我们一起去流浪吧。

弓茨 / 无题

七种茨的道德感在军事设施期间是最低的。

他曾和某个新兵蛋子为了一块压缩饼干的归属权大打出手,也有过为了躲避上前线故意从二楼跳下来摔断自己腿的经历。从小周身便充斥着尔虞我诈的环境,扭曲的价值观纠缠扎根在七种茨的心脏底部,或许能说是迫不得已,但他似乎也乐在其中。

在七种茨被作为教父的继承人找到,顺利离开设施后这种狩猎感便收敛了很多——直到七种茨再一次见到伏见弓弦。

那个扎着小辫子给偷懒的七种茨下达惩罚指令的教官,好像被眼前跟在姬宫家少爷身后陌生而熟悉的执事抹杀了。可即便他身上的执事服被洗过多少次,七种茨还是嗅闻到了一股熟悉的,夹杂着野草被子弹穿过而烧焦的血腥气味。一瞬间他仿佛回到了从满是尸体的战壕中爬出来,和同样狼狈却活下来的伏见弓弦对视的瞬间。

“…那就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了,教官大人。”

七种茨知道伏见弓弦没有忘,也不会忘。




—·Free Talk·—

或许可以命名为:

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系列短文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醒木半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